請問大家在拉尾速的時候 會習慣回油嗎 請問大家習慣的回油方法是怎麼樣的呢? 全放掉馬上拉回來? 還是回一點點拉的時候比剛剛回的多一點? 還是其他呢? 另外想問改管的話對速度上的效果會很明顯嗎? 個人我想不通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