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莫約晚上9點左右拍的 雖然還沒有離地球很進~~~ 可是看得出來碩大的感覺 想不到 3/20的月亮也很大~~~ 而且因為進入下弦月 所以有邊緣看得出月球表面了!!! 以上照片都經過裁圖後才有那麼大!!! 不過 D300S+小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