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各位車友大部分都有配過傳動的經驗, 由於小弟的車最近很耗油, 行駛的地方都以市區為主, 傳動配置是屬於中尾速的配置, 約四千五百轉接合,五千轉開始前進, 因為普利珠較重的關係,或許會造成換檔的時機過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