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朋友買了一組輪框~ 15爪的 不過我的車身是黑色的~ 不知道配起來會不會有點怪怪的呢? 紅色看起來不知道會不會怪怪的 所以我想整個都把輪框電鍍~ 大概需要多少K呢??? 還是各位板大可以給個意見配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