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買了仕輪的離合器跟碗公 剛換上的時候 會打滑 之後又換了1000的小彈簧 還是會打滑 到現在 起步的時候 還是會有打滑的聲音 想請教各位大大 有什麼改善的空間 107.gif 小弟已經毫無頭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