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趁著過年...要拜入SRZ 4代 於是去某拍賣搜尋了一下,找到了一家車業 把自己的需要跟他說...也順便找了小老婆上有關SRZ 4代的文章 發現大家普遍都是平管下壓25度 我也是跟老闆說我要平管下壓25度 但老闆說平管最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