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原廠自動組風門掛掉..加上原廠CV24用起來不順.. 我的小G 125 就換上了CVEK26...(方便改天"升級") 我只把原廠主油嘴給掉過去..目前還在調教中..油耗免不了的 加速順暢度不錯..油嘴的話大家都配多少? 我主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