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次購入mini DV沒多久...被我玩壞了後190.gif http://forum.jorsindo.com/thread-2203625-1-1.html 就一直在物色一台新的行車記錄器... 條件希望有: 1.循環錄影 2.邊錄邊充 3.不要太貴 4.不要太大 終於前陣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