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著放我同學拍的照片上來 應該是新手B組排位 中午小弟試乘.SG說摔了要帶回去... 下午決賽 新手B組 小弟JP腳踏真不好踩啊... 難怪我起跑都會動...身體都沒壓下去... 要這樣啊! 還有12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