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板上很常看到D2的旋鈕又卡住了 不少版友因次很困惑 但是我非常好奇到底是什麼原因 有些是沙子入侵導致無法轉動 應該有主因吧~ 所以純粹好奇~ 想問問版友目前旋鈕卡住的可以出聲一下嗎? 目前新樣式有這問題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