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發覺我的R1-125液晶儀錶板怪怪的 時速指針竟然用晃的 現在則是愛動不動的 連里程數也受影響(下坡時又會動了) 本來開電門時 機油燈會亮 現在也不亮了 請問這樣是儀錶板壞了 還是馬錶齒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