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大大 小弟的RX110 噴射車會狂熄火... 上坡時會 下坡時放油門會 過彎時也會 雙載時更會... 有十次還在十字路口 轉彎突然熄火...那種失去離心力的感覺都快嚇死了 有去給SYM 調整一次 他說是設定數值跑掉 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