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安 小弟的RX是用那種近燈HID遠燈鹵素的 可是剛在要回家的路上切到遠燈(儀表板上的遠燈指示有亮) 卻發現鹵素燈不會亮? 但小燈和儀錶燈和煞車還是會亮 請問這樣是燒掉了嗎?? 還是其他問題嗎 麻煩大大幫解答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