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高雄回家的路上... 路過漢神巨蛋前.... 等紅綠燈中......往右邊一看 哦~那不是台北捷運站會出現的浴巾妹嗎!!!! 有兩個~可是因為閃光在後座 所以來不及拍照就騎走了... 有哪位大大有看到拍照的趕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