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載女王下課,半路上出了車禍..我撞到左轉未打方向燈的 因為他很有誠意要賠償,所以沒報警,不過後來想想不對,之前看過版上文章,本來是被撞的到最後被告肇事逃逸 所以我後來去報警做了筆錄,警察說賠償要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