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還在戴瓜皮帽騎車時總會戴口罩 不過戴的是那種夜市2個50元的口罩 這種口罩戴起來實用效果感覺普普 因為空隙相當多 而且戴久了耳朵後面很容易痛 後來改戴3/4安全帽後 口罩變得很難固定住 安全帽戴上去就跑掉了(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