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很多四期新勁戰的車主 很想裝五期的排氣管防燙蓋吧 我也不例外 也很想裝 因為四期的防燙蓋 真的很....囧 所以找上拍賣的東西一看 結果只是稍焊個鐵片再加上攻牙 竟然要價0.5K 這實在有點... 所以問題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