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章由 vickyboy 於 2010-3-16 19:06 發表 ![瑞獅ZS-1200+berik 大眼睛手套876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瑞獅ZS-1200+berik 大眼睛手套876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帽子跟我的花色一樣~
眼光相同XD
大鼻罩是跟哪一頂通用啊??冬天不知道會不會用到
這頂很輕,才1360+-50G而已
英雄所見略同
原文章由 殺劇荒天舞 於 2010-3-16 21:16 發表 ![瑞獅ZS-1200+berik 大眼睛手套732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瑞獅ZS-1200+berik 大眼睛手套732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請問一下ZS-1200和GP-1哪頂比較大呢~
目測基本上是差不多 不過我RACING 噴射的GP-1放的下免壓 ZS-1200卻完全放不下............
可能是我這頂內襯選很緊所以沒辦法卡進下面的凸起物
原文章由 lexwu0919 於 2010-3-16 22:32 發表 ![瑞獅ZS-1200+berik 大眼睛手套702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瑞獅ZS-1200+berik 大眼睛手套702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店家說這頂好像市場反應不佳停產了,所以有些配件要記得要先囤一下
店員跟我說這頂設計是外銷版的所以頭型偏歐洲 可能是這樣導致市場反應不佳吧!?
原文章由 wildspirit 於 2010-3-17 00:03 發表 ![瑞獅ZS-1200+berik 大眼睛手套170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瑞獅ZS-1200+berik 大眼睛手套170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帽子本體的話
是ZS-1200大一些
不過GP-1有大大的貓耳
所以對車廂而言相差不多
我也覺得差不多 所以當初就沒考慮車廂的問題 結果完全不能蓋讓我很納悶........有人可以教我怎麼放進噴射Racing車廂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