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車 剛換排氣管放油門會有小放屁 小 小 小聲的... 混合比要調嗎? 原本只要其60左右放油門就會放屁... 後來廢二次就比較不會放了 但是還是會... 原廠 改排氣管而已 混合比怎麼調整? 如果我又加了一個高空濾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