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上爬了很久 GTR後12吋 在加上我是馬框130/60/12的寬胎 後土除版上大家不是放空就是用勁戰內土除下去俢 可是勁戰內土除俢了也不能置中 這樣130的胎一定會卡到吧 小弟我受不了內土除的雜聲 在來就是拍賣上的X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