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新手疑難雜症發問區 迪爵騎到一半熄火
“Yamaha
AEON MK150 廣告

迪爵騎到一半熄火

來源: 其他 帥氣小輝 2010-1-23 01:31 只看這個作者
8 5858
今天中午從女王家要回我家

騎到一半轉速慢慢下滑至熄火

怎麼發動也發不起來

我有牽去給車行換火星塞了

是馬上可以發動

繼續上路但是騎不了多遠又發生一樣的問題

於是我一邊牽一邊發動

是可以發動了

騎回家跟去上班跟下班還算正常

不過我都慢慢騎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問題

會不會是跟空濾太髒有關???

導致吸不到空氣而熄火???
收藏
收藏0
“Yamaha

網友回覆8

跳到指定樓層
混合比  需重新調整       順便把怠速調高   
空濾很便宜的   不需省這種小錢阿     
空虛5000公里換一次阿    化油器調整的工錢
看你跟店家的交情阿        一般來說 都是免費阿   
如果還是不行    那再做詳細的檢測囉

[ 本文章最後由 北屯小廖 於 2010-1-23 01:48 編輯 ]
調整化油器混合比也能解決回油放屁的問題嗎??

最近常常這樣..........
恩     可以的   調整得當就好囉
化油器附近管路檢查一下
看看是不是有破損的
我曾經有油杯壞掉過
也是路上一直熄火
火星塞、火星塞頭、化油器
化油器那間最扯
因為我化油器換不到一個月
最後還是給自己熟悉的車行老師傅查出問題的
明天來去檢查看看

不然這樣真的很困擾>"<

對了~

順便問一下

如果我想要清積碳

有哪幾個地方需要清理

費用大概需要多少

有朋友跟我說清一清動力方面會有改善
若是油路 不可能馬上換火星塞就發動了應該會持續不動166.gif
有可能是CDI故障!
至於"放屁" 把2次回收裝置封掉即可!迪爵騎到一半熄火418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8#
frc1103 2010-1-24 22:15 只看這個作者
看了這個症狀可能是CDI壞掉了~
我之前的G4CDI壞掉也是這種情況~
可以參考看看~
前兩天換了cdi

是可以發動了

但是騎起來"傻傻的"

轉速高+排氣管大聲

可是時速卻只是4.50

我騎去給一家車行用

換了一個原廠的化油器也順便換歧管(因為給他洗一洗後整個完全發不動= =索性換了迪爵騎到一半熄火947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換完之後騎油門變有點緊

而且加速不管起中尾都掉,悶悶的

花了四張小朋友卻換來這樣的結果

連我也跟著悶了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化油器沒調好

還是化油器也要適應期??

綠燈要起步小催油門有種像要熄火的感覺還要再補一下油門才衝得出去

中速加速也沒像之前那麼靈敏

尾速......從10x掉到約90初頭迪爵騎到一半熄火794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這跟我原本空濾挖洞現在又填起來有關?

總之現在整個就很悶迪爵騎到一半熄火282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