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從女王家要回我家 騎到一半轉速慢慢下滑至熄火 怎麼發動也發不起來 我有牽去給車行換火星塞了 是馬上可以發動 繼續上路但是騎不了多遠又發生一樣的問題 於是我一邊牽一邊發動 是可以發動了 騎回家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