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隊練球練得差不多了 下個禮拜會找個時間回家 要從花蓮市騎到台北~ 想問一下最近有沒有人跑蘇花的可以提供一下路況 還有最近北宜的路還在修嗎? 要跟團的也歡迎喔~哈 不過我都5:30am出發就是了 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