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在新竹唸書 如果回台北三重 有時候都是騎車回去 路線是走縣道117到湖口 接台一線 然後就台一線一直騎到新莊回三重 但是 台一線紅綠燈多,下班時間車也多 騎騎停停的 耗油又耗時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 有更好的路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