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改3相 有加裝繼電器跟保險絲 本來用H4 HID 一切正常 昨天上魚眼後HID改H1規格 上雙光圈(接小燈) 現在開HID 儀表板的時間會歸0.. 請問有人遇過嗎? 請問要怎麼處理 ? 之前H4 正負電都接繼電器也有過這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