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各位喔! 扭力加速器有沒有原廠車就有了? 我只知道Y牌一定沒有K牌也是 但是之前看到S牌 高手 F1 竟然有@@ 不知道他們原廠就有 還是 後來從高手窩出來的... 想問一下! 但是聽過裝扭力加速器會造成開閉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