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有環島過~但是只有我一個人 雖然很開心但是還是有一種缺了蝦米的感覺~"~ 今年會從台北新莊出發宜蘭南下台東後璧湖跟車一起坐船到蘭嶼^o^~ 然後再逆時針一個一個縣市~都走海線不走山線~最後從汐止新台五路回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