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不知為何車子突然很難發動,不過還是可以發動,發動後還是很好騎,為了解決難發的問題,我牽去車行看,老闆說我縮缸了,我決定自己動手,我汽缸己經裝好了,發動時 ....波....波...我聽的感覺是快要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