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標題很聳動... 原因是這樣...往年大一大二都是跟朋友從中壢到101看煙火跨年... 今年朋友跟女友的跟女友,跟男友的跟男友,車禍受傷的在養病,不出門的不出門... 這下好啦...揪不到人,跨年原本騎車就不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