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12/31(四)大家要不要一起吃晚餐&宵夜? 先吃飽之後再去黃金海岸放個煙火之類的。 要的話就喊一下囉! 集合時間:晚上八點台南高工對面 開飯時間:八點半~九點 因為大家冬天火鍋太常吃,決定吃辦桌,所以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