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住在台中逢甲靠近環中路附近 錯過了前兩次 12/12彰化場 12/19台南場 目的當然是要去成這次的最後一場新竹安駕中心 有人要去的嗎? 騎機車去會很遠嗎? 很冷有些車友也不想吧? 還是一起坐火車去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