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數週前規劃這禮拜六要騎車過中橫到花蓮玩 但最近在下雪了 小弟想問 下雪真的沒雪鏈就完全無法騎嗎? 不摔車的情況下毫無商量可言嗎? 連過去的辦法都沒有? 聽說上山還可以 但下山武嶺到山莊這一段不好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