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王(singer)說: 明天要開團羚羊團跑北宜-坪林吃早餐 由於我們大家的大魔王(singer)跑去恩愛哩 故由小女代PO開團事宜 行程:北宜-坪林 回程:原路回家 集合時間:2009.12.13/Am7:30 集合地點:新店麥當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