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好 小弟的雷霆150 (雙碟版)於今年11月中購入 目前一切都很滿意 但是有一點 就是在騎的時候 前後輪不時會發出「嘰 嘰....」聲音 剛起步或是要停下時聲音特別大聲 行進中也隱約聽得到 就算把引擎關掉 用牽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