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將近 想找三五好友一起去跑跑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桃竹苗三區哪邊晚上可以跑的嗎? 都騎機車,希望有地方可以休息聊天打屁 也打算買煙火去放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一下呢? [ 本文章最後由 dudu1228 於 2009-12-10 00: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