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舊版好像是110/60/12 新版改成 110/70/12 這樣在高速下跑到坑洞還是容易歪框嗎 (聽朋友說薄胎都很容易歪) 還是沒有想像中容易歪框? (怕到時買了騎沒多久框就歪掉) 或者有其他方法可以解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