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二月牽了一台化油版 SO EASY 100,各方面而言都是很標準的買菜車 原廠發電系統為單相半波,有改雙整流+大燈以外燈系直流點燈,上35W*2黃金燈泡,還算夠用 目前想知道 SO EASY 噴射版的發電方式是否是三相發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