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 小弟我是今年9月牽的車 是雷霆150FI 無飛炫 從第一天騎的時候我就發現起步時車子會抖 一起步時速從0~15這段時會抖 但是只要速度過20以後就不會了 20以後車子就變的很順 但是只要一起步時就整個很抖(感覺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