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騎G5的大大請問,騎乘直線時 遇到高低不平,人孔蓋的時候 會不會感覺後方重心後避震彈上來時 是由左後避震彈上來,也就是會感覺到吸收地面的震動都是左邊 然後看整個龍頭,直線看到腳踏板,在看到坐墊會感覺 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