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車是新勁戰化油,3年車 在不久前突然覺得拉轉很沒力,轉速變低,而剛好也兩萬公里了 所以在尋求問題的時候也順便進行大保養,該換的也換了 傳動部份普力珠,皮帶都換新的,碗公也磨了一下,跟原設定是一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