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車是鐵克諾。 所以坐墊是有自動開關的。 但是最近想換坐墊。 在板上爬文得知坐墊G4=小鐵=G5 剛好小弟身邊剛好有朋友騎G5特仕版。 試了一下。 有彈簧的版本坐墊是可以直上的。 但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