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喔 如果從新竹跑北宜和北橫 如果各以到路口來說的話 各需要多少時間?(全程60的話) 從哪邊走會比較好走又快? 中圖有沒有什麼不錯的休息點? 早上9點出發下午6點前回新竹 可以跑玩雙北嗎? [ 本文章最後由 a19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