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子是台老G3 最近剛改過魚眼 我改裝的魚眼是小型仿E46 燈泡是D2S規格 但是改完之後 卻發現切線上還有溢光現象 (跟原廠燈殼無影響) 即使上了飾圈+調整擋版位置+換燈管+透鏡墊片 都還是會有溢光 溢光的類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