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覺得 每次一停好車就把安全帽放車廂 幾個小時後安全帽一戴 就好像把頭塞到保溫箱裡(小弟戴ZS-608 坐騎RACING 150FI) 加上這陣子又特別熱 快受不暸了 看了版上有蠻多人作隔熱 晚上閑來無事就來試試看囉 手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