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 125 噴射版 回油門後 時速剩下20公里左右 離合器自己釋放掉我知道...不過車子滑行的動力還蠻高的...G4 或者別的車款就不會滑行那麼遠....因為像G5這樣 感覺煞車要刻意按很大力 才煞得住...是因為新車的關係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