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6號這兩天要跟朋友從嘉義市區騎車至日月潭 原先是預定要期台18線在接台21 但颱風把路都改壞了吧= = 如果從台三線至集集應該是沒問題 想說問問看從集集至日月潭這段路 騎機車有辦法到達嗎? 有沒有最近跑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