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各位大大幫小弟規劃一下路線... 第一次騎這麼遠...而手邊也無衛星導航之類的~"~... 小弟用URMAP規劃都是以台19線為主...(我是以台南台1為起點~台中龍井鄉台1為終點...) 麻煩各位有騎過的大大告知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