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各位騎GT的大大們 都知道原廠避震真的是讓人不敢恭維 在網路上看到RPM避震R+等級的 阻尼長度都可調 重點是真的可以直上 本來想自己裝 可是怕裝壞 還是給車行裝 收我一百五 連車行都說原廠用這種太扯了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