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無騎fighter的大大是裝三本管的? 最近想換下鯊魚手工管.. 因為換上鯊魚管後有點後悔= =a 聲浪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聽說三本的聲音還不賴 想聽聽看三本它的排氣聲浪... 想請大大po一下聲音檔 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