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小弟我的舊車G4給了我哥,結果因為近燈燒掉. 所以我哥都已遠燈在騎車! 結果...儀表板的遠燈那片塑膠燒破掉了! 我是不想買新的儀錶板啦~ 所以想說有什麼補救方式?! 可以買壞掉低儀表板來DIY修理嗎!? 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