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前煞..在行進中按下 會發出一種聲音 它是一種連續音 (就是我按多久 它就出來多久) 不是之前很多人問的 喀 聲 那聲音感覺像是 來令片 夾住 碟盤 後 發出來的 小小聲的 嘶~~~~~~~~~~~~~~~ 這是啥聲音 ...